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党委书记郭翠芬带队赴陈集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2018-05-09 11:07:01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5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书记王淑霞一行赴菏泽市定陶区陈集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组现阶段工作情况,定陶区党委书记聂元科、副书记宁继红,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镇长黄贤立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聂元科对郭翠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定陶区人文历史、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等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机遇,对学校派出的“第一书记”一年来的帮扶工作特别是先进的理念、过硬的作风、显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能够借助山东女子学院在教育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促进定陶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发展。

宁继红和席云明对“第一书记”工作表示充分认可,指出“第一书记”能够结合各村实际制定特色发展方案,抓实党建基础,抓好扶贫项目,为村里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得到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工作。

郭翠芬指出,“第一书记”工作组的工作成绩得益于区、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她要求“第一书记”工作要按照省委要求,紧密依靠驻地党委、政府,主动融入当地发展大规划;要立足农村实际,把握基层实情,切实为帮扶村的长远发展和百姓的幸福生活出实招见实效。郭翠芬勉励“第一书记”珍惜到基层锻炼的机会,虚心向群众学习,努力掌握基层工作的经验和方法,通过锻炼不断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圆满完成扶贫攻坚重任。郭翠芬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驻陈集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陈集村“第一书记”武凯代表工作组做“夯实农村党建根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发言,全面总结了工作组一年来开展基层党建、整治村容村貌、推进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撰稿:武凯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