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到菏泽学院调研学习

2018-05-09 12:12:37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5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一行6人到菏泽学院调研学习。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赵汝坤热情接待了郭翠芬一行并进行了座谈。王焕良从学校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大学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围绕“355”战略规划介绍了思路和想法。

郭翠芬对菏泽学院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菏泽学院近年来立足菏泽、融入菏泽、服务菏泽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加深两校友谊,推进综合改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郭翠芬一行在赵汝坤陪同下考察了图书馆文化长廊、创新创业基地等场馆和设施。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