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10 09:50:5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5日-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河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一大区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六个省市自治区的43所本科院校的46支队伍参加了竞赛。由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程雪娇、石明玉、朱秀玲、李佳组成的山东女子学院代表队Bravo Girls在张景媛和黄俊祺老师的指导下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每支参赛队成员为四人,比赛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我校代表队与天津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一组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9个多小时的脑力和心理博弈,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构建实践育人新高度,提高优秀商科人才的培育,工商管理学院积极鼓励并大力支持师生参加各类高水平科创竞赛及专业赛事。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推动本科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

 

撰稿:张景媛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