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校领导慰问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

2018-07-21 19:48:35   来源: 团委 经济学院    浏览:

7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侯素美赴长清区乐天创科社区慰问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团队,并在创科社区党建活动室与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乐天小学、大学科技园指挥部、乐天创科社区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学校党委组织部、团委、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崮云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莹主持。

崮云湖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孟令秀致辞,对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赞赏,对学校经济学院与乐天小学“结对”开展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参加实践活动的14名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校地深度融合。

侯素美首先对崮云湖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创科社区和乐天小学给予志愿者提供的支教便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经济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和带队老师表示亲切慰问。她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引导大学生在了解社情民情国情中,树家国情怀,立报国之志。希望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扩大学生参与面和参与率,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努力打造社会实践活动品牌,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创科社区、乐天小学等的合作交流,力争在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合作实效上取得新进展。会上,听取了学校经济学院“青春共勉 经彩青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介绍。

座谈会后,侯素美一行在社区小广场观看了由实践志愿者和乐天小学的孩子们共同演出的文艺节目。话剧、跆拳道、手语、英文歌曲以及走秀表演,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喝彩。


   撰稿:牛秀芬  曾超    摄影:叶小华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