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8-10-22 15:29:48   来源: 旅游学院    浏览:

近日,学校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竞赛。在官方公布的最终成绩中,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2个团队和旅游管理专业的1个团队分别获得了华东赛区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竞赛是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一项全国旅游管理专业赛事,已经举行八年。今年的比赛自8月份启动,吸引了来自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自治区的223所院校的682支团队报名,比赛共有508件作品参与评比。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将会展和旅游理论融合起来,在旅游学科的大背景下,运用相关理念,在策划时着重突出旅游线路设计中活动的重要性,增强线路的体验性和实用性,发挥了专业优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近年来,旅游学院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各种学科竞赛。通过参加竞赛,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快速提高其专业水平,为培养应用型大学本科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大赛获奖是旅游学院近年来构建旅游学科平台的成果,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素质也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李甜甜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