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行2018年度省级学生先优个人、集体推荐评审会

2019-03-09 20:54:20   来源: 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3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山东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审会。副校长侯素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会。

经过各学院前期选拔推荐、学生工作处资格审核,共有10个班级、26名学生作为候选集体和个人参加了评审。今年在评审中增加了事迹陈述环节,候选个人和集体的优秀事迹得到了全方位地展示。今年山东省对退役复学学生评优单列指标进行评选,我校从符合条件的退役复学学生择优推荐了2名候选人。经过评审,经济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本科班等3个班级被推荐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集体,教育学院王真真等20名学生被推荐为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侯素美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在事迹展示中所表现出的品学兼优、刻苦努力、团结友爱等良好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相关工作,她强调,一是要重视评优推选工作,营造评先树优的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多给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平台,鼓励学生全面发展;要明确评优标准,使学生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要重视先进典型的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优秀学生、先进集体事迹的宣传,在学生中树标杆、立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建立服务学生的协调沟通机制,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落实到实处。


  撰稿:贾萍萍    摄影:杨兴魁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