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2019最美教师” 暨“2019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评审推荐会

2019-06-11 16:37:32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6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2019最美教师”暨省级“2019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评审推荐会。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主持会议。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19 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6 号)文件要求,在各学院推荐和通过网络进行社会评议的基础上,经审议及无记名投票,评选山东女子学院“2019最美教师”14名,推荐“2019齐鲁最美教师”候选人1名。本次推选出来的“最美教师“,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在青年教师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实践指导等方面默默奉献,他们都是教师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注重选树先进典型,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强大正能量,推动广大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闫滨

责任编辑:闫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