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世界献血者日,我校21名学生获得“爱心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9-06-18 15:29:09   来源:    浏览:

近日,山东省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在济南举行,会上对2018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暖心向YOUNG”志愿服务队获评“山东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集体 ”,21名学生获得“爱心大学生”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一直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心教育,多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特别是2018年分别组织过为我校一名退休教职工、一名学生家长无偿献血的活动。每次献血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早早在献血志愿车前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学生引导、信息填写、秩序维持等工作。一条条年轻的手臂,托举起了生命的希望。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有责任、有义务参加无偿献血,向社会奉献爱心。

学校同时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大学生文明素养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此项活动激发了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女院学子作为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贾萍萍)

 

责任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