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二届“女院好榜样”评选

2020-12-18 16:14:45   来源: 团委    浏览:

12月17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届“女院好榜样”评选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担任评委,170余名“青马工程”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组成大众评审团现场观摩。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20名同学进入公开答辩评审。各候选人用优异的学业成绩、丰硕的实践成果、一张张获奖证书,展现了女院学子在学术研究、专业技能、志愿服务、文体竞赛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乐观向上、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学生大众评审团投票,最终外国语学院赵文思获评“勤学善思好榜样”、工商管理学院李伟获评“孝老爱亲好榜样”、外国语学院吴一凡获评“公益实践好榜样”、经济学院刘怡含获评“自立自强好榜样”、工商管理学院徐志英获评“诚实守信好榜样”、音乐学院李睿谞获评“才艺双馨好榜样”、经济学院邵晓鑫获评“阳光体育好榜样”、艺术设计学院张清环获评“创新创业好榜样”、社会与法学院冷荷月获评“青年之声好榜样”、经济学院王一童获评“全面发展好榜样”。现场2020级同学纷纷表示:从学长学姐们的答辩中,了解到他们细致的时间规划,感受到了任何成功都需要付出刻苦努力,相信在女院良好学风的熏陶下,在榜样的引领下,我们也会在不懈奋斗中形成积极的人生态度,力求卓越。

“女院好榜样”秉承着评选过程即是教育过程的理念,在每年新生入校后举办,通过展现学校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同学们秉承“坤德含弘 至善尚美”的校训,在学习榜样、寻找差距的过程中营造“人人争当最美女院人”的校园氛围,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学子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人:王永欣 供稿单位审核人:苏婧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