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培训

2020-12-18 17:29:42   来源: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浏览:

近日,学校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了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培训。全体分会主席和妇委会主任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学校工会主席、妇委会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妇委会负责同志对一线兼职工会委员们全心全意地为教职工服务和为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2020年工会、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落实、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实现创新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培训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章程》等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参加人员学习了理论、交流了经验,为今后工作打下基础。今后,学校工会将继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教工之家”“温暖之家”“和谐之家”,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学校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贾琰 供稿单位审核人:于子云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