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连续五年!学校通讯站获评中青网“优秀通讯站”

2021-04-26 15:43:12   来源: 团委    浏览:

日前,由中国青年网主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学校中青网通讯站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获评“优秀校园通讯站”,教师王永欣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冷荷月获评“优秀通讯员”。

中国青年网创办于1999年5月4日,是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之一,拥有中国共青团网、青年之声、三下乡官网、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等重点平台,以及青春励志、教育、体育、财经等各类频道,是共青团运用网络文化元素吸引青年的新载体和引导青年的新途径。

自2016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我校校园通讯站已经连续5年荣获“优秀校园通讯站”称号。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园通讯站落实责任担当,积极参与中国青年网举办的“镜头中的三下乡”、“金葵花在行动”等校园活动,均取得丰硕成果。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校园通讯站累计在中青网刊发稿件300余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应。

学校校园通讯站将继续秉承“情系女院,关注社会”的理念,坚持“讲好女院故事、传播女院好声音”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搭建中国青年网与女院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宣传女院健康优质的校园文化、服务学生社会实践、丰富校园生活,努力担当正能量传播的重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供稿人:王永欣 供稿单位审核人:苏婧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