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7 15:29:02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推进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于4月22日下午组织学生赴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志愿服务活动,服务队由20名学生党员和青协成员组成。

志愿者刚下车,就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活动伊始,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和玩具小礼物,并与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互动交流。志愿者们分组进班,跟孩子们一起折纸、画画、写字和背诗,用爱心和行动温暖他们。随后,志愿者们献上了精心排练的歌曲《小跳蛙》和《你笑起来真好看》,并进行了“大风吹”、“搭河过桥”等游戏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暖。志愿者们充满爱心的志愿服务,受到了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的好评。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从中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学生关爱他人、传递温暖、服务社会的意识。外国语学院自2018年起与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建立联系,并将其作为长期志愿服务活动基地,今后,外院师生将继续坚持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提升服务社会的各种能力。

供稿人:曹丽娜 供稿单位审核人:耿华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