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共青团梁山县委一行走进女院 召开“青鸟计划·梁雁归巢”交流推介会

2021-05-17 09:44:05   来源: 音乐学院    浏览:

为助力“引凤还巢”就业工作大局,扎实推进“青鸟计划”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梁山籍大学生,5月14日下午,梁山团县委副书记杜晗、梁山团县委金融挂职副书记李尚宾等一行4人赴学校音乐学院召开“青鸟计划·梁雁归巢”交流推介会。校团委和音乐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女院梁山青鸟驿站”的同学参会。

会上,团委书记苏婧对梁山团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学校共青团将充分利用“青鸟计划”平台,牵起学校、地方和学生的“红线”,共同发力服务“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杜晗对梁山县基本情况、“青鸟计划·梁雁归巢”活动进行了深入推介,充分肯定了女院学子在志愿服务中的表现。与会同学通过观看大学生志愿者在梁山县暑期志愿服务的宣传片,对梁山县目前的发展、志愿服务岗位需求、志愿者管理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李尚宾介绍了梁山县农商银行2021年暑假实习岗位招募的情况,对金融系统企业招聘基本情况进行了宣讲。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表示,学院将重点建设“青鸟驿站·梁雁归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通过“女院梁山青鸟驿站”,广泛组织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社会实践中,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最后,杜晗和李尚宾为学校青鸟驿站站长、副站长颁发聘书。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青鸟计划”工作,积极发挥各级团组织的力量,与地方团组织对接,建有潍坊、淄博、邹平等“青鸟驿站”18个,其中梁山站建在音乐学院。此次交流推介会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地方的共建互融,下一步,音乐学院团总支将以“青鸟计划·梁雁归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依托,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引领更多的学生在基层实践中提升自己,以青春之力报桑梓之情,为家乡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李梅华 供稿单位审核人:刘凤华 责任编辑:王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