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防范诈骗,筑牢防线” 海报、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26 17:43:36   来源: 保卫处 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

由保卫处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防范诈骗,筑牢防线”作品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征集以“防范诈骗,筑牢防线”为主题开展防电诈宣传活动,以提升在校学生有效识别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能力和自觉防诈、反诈的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该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海报作品320件,视频作品26件。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阅,最终评审出17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7件,二等奖作品30件,三等奖作品50件,优秀奖作品80件。

本次活动在做好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的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技能的舞台。作品围绕“什么是网络诈骗”“如何防诈骗”“为什么要开展防诈宣传”“高发诈骗类型”等进行了设计介绍,富有创意、内涵丰富,对提升全体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案件的意识和能力,提醒在校大学生拉紧思想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武凯 曲常军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