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传媒学院举办“她视域”实践教学成果展

2021-12-30 18:55:05   来源: 传媒学院    浏览:

为展现传媒学院教师教学成果,展现传媒学院学生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课堂实践应用能力。近日,传媒学院举办首届教学成果展。大众日报长清区副站长于梅,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热场节目歌曲《相亲相爱》为展示会拉开序幕,同学们热情洋溢,满心期待即将展映的作品。随后,主持人肖辉馨老师简要介绍成果展流程,并开始作品展映,作品分别反映沂蒙精神、济南特色、青春爱情内容的《沂水情长》《济南味儿》《缘起》等作品,以及非虚构写作《愿用两年时光谱一曲军旅赞歌》中张曼的英姿飒爽,打破性别刻板印象的平面海报设计展,还有校企合作成果展暨时光坐标光影人才计划作品。各具特色的作品不仅彰显了指导老师们的专业性、技能型、探索性,同时也彰显了同学们的个性,提高了教师和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在展映中途,由张泽堃等同学带来的相声《专业性》,使得同学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全部展映作品结束后,学院为获奖同学们颁奖。在悦耳的《最初的梦想》歌曲中,本次实践教学成果展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成果展映,不仅是全面检验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成果的一项重要活动,也较为全面地展现了我校作为女子院校的女性特色。在对一幅幅作品的赞叹欣赏中,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付出与努力,也感受到了传媒学院的新气象。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获奖作品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希望今后通过扎实的专业学习,也能像获奖同学一样拍出精彩的视频,不辜负学院老师的辛勤培养。

供稿人:叶小华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