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2021-12-30 18:56:58   来源: 会计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期,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在前期组织师生党员、青年学生利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进行自行观看的基础上,12月24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选取了中国人民抗日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等展厅,组织大家进行相关党史知识集中学习。12月29日,组织新发展党员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交流研讨会,学生党员们结合前期学习观看的感悟收获进行分享交流。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给新党员上了一堂思政课,就云展厅的相关内容、学习形式、重大意义、红色文化传承与党员作了交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就国内外形势作了分析。支部要求学生党员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意识,充分认识“红色云展厅”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积极利用“红色云展厅”丰富的学习资源认真全面地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丰富形式,确保“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有序开展、有效落实。通过开展活动,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爱国爱党的坚定信念,激发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供稿人:赵聪 审核人:包雪利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