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线上直播云招聘 线下动员促就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专场企业宣讲会

2021-12-30 18:59:04   来源: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浏览:

12月29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首次采用O2O模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专场企业宣讲会,线下会场设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学院副院长田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史科蕾以及2022届150余名毕业生代表,山东亚历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方新宇等10家企业代表出席线下会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庞胜楠老师主持,史科蕾和田杰与现场毕业生分享自己的求职和发展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人生重要的转折点,积极主动,把握机会。企业宣讲环节,企业依次上台介绍了发展概况、招聘计划、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线上会场设在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官方直播间,由魏宝懿老师主持,企业代表在直播间进行云宣讲,并回答因疫情防控要求未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次直播效果良好,点赞次数7921,观众人数1475。本次活动为各个企业安排了线下面试场地,学生通过线上或线下平台了解到企业信息后,可以立即与企业联系,当天进行笔试和面试。本次参加宣讲的10家企业共提供岗位220多个,分别面向软件开发、测试、研发工程师、大数据解决方案经理、平面设计及新媒体运营等多个方向。宣讲会后,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有45位进入企业组织的笔试和面试,38位同学到企业参加进一步面试,3位同学现场获得实习邀约,还有120余位同学已经加入公司招聘群,并在进一步沟通中。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学生对自身定位、社会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成功激发了毕业生的求职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学院也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精神,调研学生需求、对接相关企业,搭建人岗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冯立业 审核人:郑全蕾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