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第二十一期“与青年学生面对面”

2022-09-30 18:52:55   来源: 团委 后勤(基建)管理处    浏览:

9月29日下午,2022年秋季学期第三期(总第二十一期)“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在学校餐厅开展。学校后勤(基建)管理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餐厅经理以及来自校院两级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餐厅的服务表达了感谢,提出了就餐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主要围绕菜品种类、清洁卫生、食品安全、供餐时间、意见反馈与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餐厅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逐一给予耐心解答,提出相应解决措施,表示会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通过各种形式加强与就餐者的沟通,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就餐环境,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强调了餐厅为学生提供好环境、好饭菜、好服务的服务理念,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校餐饮文化建设中来,共同办好同学们满意的食堂。

在后勤(基建)管理处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第一、二餐厅操作间、洗消间、粗菜间、切配间、留样间、冷库和面点间等,详细了解了餐厅的日常工作流程。与会同学表示,看到了餐桌上的美食背后的操作流程,更加理解了后勤工作人员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所做出的努力。餐厅管理人员能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耐心解答疑问,站在同学们的角度提出解决方案,让我们感受到了安全与信任,也感受到了女院大家庭的温暖。

“走进餐厅面对面”是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积极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搭建了学生与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沟通渠道,增强双方的交流互信,促进餐厅服务质量的提升,进一步营造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以实际行动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

供稿人:王永欣 审核人:张传瑜 苏婧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