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

2022-10-01 18:56:55   来源: 团委    浏览:

9月30日,学校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专题会议在圆创空间举行。学校团委书记苏婧、学生会秘书长王永欣及第六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会、学生社团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苏婧结合工作,对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结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积极落实学生组织“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实施方案,畅通学生诉求沟通反馈渠道;三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常态化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恪守本分、以身作则,彰显责任担当。

学生会秘书长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下一步,将带领学生会依托“校-院-班”三级联动,切实发挥团学干部作用,进一步完善信息上传下达的沟通机制,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学生干部的本分和职责,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全心全意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提升学生会在同学们心中的满意度、认可度,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王永欣 审核人:苏婧 责任编辑:吕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