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李 君——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6-08-31 23:03:54   来源:    浏览:

李君,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学前教育专业兼职教师,教授。被聘为山东省保育员和育婴师职业资格考试命题、培训与鉴定专家。先后荣获山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山东高校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主要从事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的教学及相关研究工作。作为负责人、主讲的《学前儿童健康教育》课程被评为山东省级精品课程(2006年度)、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特色课程(2010年度)。主编省级精品课程配套教材、国家十二·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等5部,主持、参与省部级、厅级课题8项,其中主持的山东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S07WC34)成果“学前教育专业全程化就业指导体系的构建”被评为校级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参与的项目研究成果分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