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杨艳春——学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师德标兵

2015-12-17 10:40:37   来源:    浏览:

杨艳春,学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副教授。兼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IT职业英语授权讲师、软件与服务外包英语授权讲师、锐捷认证实验室高级讲师、思科网络学院认证讲师。先后获得校级师德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学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杨艳春在教学第一线潜心钻研、反复试验,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她的计算机网络基础课件被评为校级优秀课件,网络安全课程教案获校级二等奖。积极开展校际学术交流,是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访问学者、北京邮电大学访问学者。科研上,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服务,曾主编《计算机网络安全案例教程》,参编《计算机文化基础教程》《网络安全与管理》等教材,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积极参加国内、国际学术研究活动,参加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学术会议、CECNet、ITME、ICSSS等学术会议,目前有5篇论文被EI、ISSHP收录;近年来主持厅级课题3项、校级青年课题1项,参与省级、厅级教科研项目10余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