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之宅家战疫互动话题讨论

2020-05-21 11:18:33   来源: 团委    浏览: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之宅家战疫互动话题讨论在山东女子学院团委微博展开,吸引1166名同学参与,阅读量53.1万。

微博话题创建后,同学们纷纷在话题下分享自己的战“疫”经历、战“疫”作品、宅家学习经验、宅家技能等等。虽然宅在家里,但同学们的生活也是五彩缤纷、积极向上的。有同学分享了自己条理清晰、内容详细的学习笔记,深刻贯彻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利用网课资源等不断充实自己,学习专业知识。不少同学利用宅家期间解锁新菜式、学习新乐器、制作手工香囊、创作画作、手抄报等,呈现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宅家生活,充分利用时间发展爱好,认真生活。“生在华夏,总有那么多的平凡人在祖国大地上挥洒汗水;舞动青春,总有那么多的普通人在默默付出中砥砺前行。”“离开女院已经四个月了,因为疫情我们瞬间长大,开始反思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期间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怀念学校的一草一木,期待夏天能与女院再相逢。”同学们通过文字分享战疫期间的心得感悟,真挚地向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与敬意,感谢他们负重前行,给我们一片岁月静好。

互动话题开展以来,引发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与关注,传递了宅家战疫中的正能量,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宅家生活乐趣,一定程度上疏解同学们宅家期间的负面情绪,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们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抗疫,共渡难关,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开学。


撰稿:青年媒体中心刘一平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