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镜头下的祖国河山”旅行Vlog大赛

2020-05-29 14:52:46   来源: 团委    浏览: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旅游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镜头下的祖国河山”旅行Vlog比赛顺利开展。广大学生积极参赛,共计收到各学院作品66部。

参赛作品在旅游学院团总支及团委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同学们不仅用美丽的镜头描绘了壮美的祖国河山与细腻的乡土情怀,更通过朴实无华的画面记录下疫情下各行各业齐心努力、共克时艰的有力措施和坚定信念。经评选,旅游学院郭泽清同学的作品《印象·古城》摘得桂冠;教育学院的《重寻旱码头》和《家乡美景》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的《我未知的爬山之旅》,旅游学院的《少陵公园》、《清晨第一缕阳光》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还评选出最佳故事奖《重寻旱码头》,最佳配音(乐)奖《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疫情中的临沂》和最佳画面奖《情怀古城》。参与评审的评委表示,参赛作品虽然镜头语言还不够成熟,但仍深刻感受到广大同学同学在疫情之下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盼以及坚定的制度自信。

镜头下的祖国河山旅行Vlog大赛,鼓励广大同学运用新媒体宣传方法,用镜头真实记录疫情下的美丽中国,展现伟大祖国的魅力,激励和引导女院学子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