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致敬时代青年”第八届声动女院主持人大赛

2020-06-02 10:22:14   来源: 团委    浏览:

5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致敬时代青年”第八届声动女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腾讯会议直播举行。

本届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8名选手从68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分为节目主持、即兴评述和绕口令、即兴表演三个环节。在节目主持环节,选手们在3分钟内紧扣主题展开,格调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或激昂或抒情或平静,表现的沉稳大气。在随后的即兴评述和绕口令环节,选手们条理清晰,表达流畅,出口成章,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共有9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即兴表演环节,选手随机抽号,依次连麦抽取题目。面对难以预料的主持搭档、趣味销售、连句成篇等,选手们机智应变、沉稳淡定,充满自信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来自旅游学院的李柯洁获得冠军,文化传播学院的丁岚获得亚军,教育学院的徐嘉翎获得季军,比赛还评选出最佳台风奖三名,最具风采奖三名,优秀主持人奖三名。赛前,往届大赛优秀选手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各位参赛者传授经验、送上祝福,鼓励选手们以饱满的自信、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声动女院主持人大赛已连续举办8届,为学校喜欢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广受学子好评。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出新时代女院青年的风采与活力,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学校学子以新青年的姿态,谱写盛世华章。


撰稿:青年媒体中心 刘一平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