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毕业季】愿你此去前程似锦

2017-06-19 13:58:02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当那阵知名的风吹开了炙热的阳光,当一切开始闪烁着耀眼的碎金色——是夏了。

每个夏天,都在浮躁中透着伤感愁绪。追忆,就像个无尽头的洞,曾几何时的熟悉,似乎已湮没在叫做毕业的纷忙中。从入学时期的懵懂,到军训时不甘服输的英气;从上课时的仔细,到毕业时的惋惜。无论是纪念还是留念,都化作说不出的思念。湖畔的倒影里,徘徊着逝去的,叫青春的斑斓。

感恩,我的老师,从对这个专业的陌生到熟悉,从人生道路的茫然到阔步,您给了我一生的财富;感谢,我的挚友,三年,四年,也是人生缩影,酸甜苦辣,还好有你们。在大学里的感情就像缱绻的溪流绕着你,平浅而又不能割舍。

在女院的日子,像从指尖轻掠的风,轻抚你成长道路上的泪和汗,把你出落成自信大气的如今模样,然后又没有任何不舍的离开。只有这三四年你的改变,证明它真的存在过。我会把它制成人生最宝贵的行李,携带着,面对前路的霞光,去寻那另一年光影。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王珣

责任编辑:杨兴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