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7-09-19 14:01:38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副校长王淑霞、纪委书记黄晓彦出席会议。党代会各筹备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宣传组本阶段筹备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有关文件准备、宣传报道、会场布置、人员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郭翠芬对各筹备工作小组的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郭翠芬强调,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围绕党代会前期工作的各个环节、节点,精心准备,细化任务,统筹安排,提高效率,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对照工作日程表,严格按照各自分工,加强沟通,编排好具体的工作流程,按程序进行操作;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做好预案,及时解决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圆满召开。



撰稿:杨兴魁    摄影:张华萃

责任编辑: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