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崔晓红——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校级教学名师

2014-12-23 16:50:30   来源:    浏览:

崔晓红,外国语学院院长、教授,英语专业带头人。曾连续六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工作者,多次荣获学校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科教兴鲁先锋共产党员,2013年被评为校级教学名师。

崔晓红在认真履行管理职责的同时,倾心专业教学改革和科研研究。近五年来主持省级教改立项2项,其中“基于语音、口语、口译专项技能达标构建的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课题成果被省教育厅专家组鉴定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主持省级精品课程群“ESP商务英语联合课程”并担任《国际商务函电》课程的负责人。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厅级科研课题研究,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出版译著2部,参与山东省外宣书籍翻译30余万字。作为分册主编参与国家级课题《齐鲁名师精彩课堂实录与赏析》的编写,该套丛书获2014山东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作为学科带头人,关心支持青年教师发展,积极为他们创造进修、培训和外出学习的机会,吸纳青年教师参加各类课题促进他们的成长。作为专业教师,一丝不苟对待自己的教学工作,所教课程在学生评教一直名列前茅。对学生循循善诱,在升学、就业、人生规划方面为学生指点迷津,深受学生欢迎。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