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苗 盼——学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师德标兵

2015-12-17 10:29:01   来源:    浏览:

苗盼,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多次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师德标兵、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学校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苗盼在教学方面,本着认真、负责、求实、创新的原则,将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量采用案例分析方法,引导学生思考问题,致力于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受到学生的喜爱和好评。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工商管理省级特色专业、市场营销学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工商管理校级品牌专业和市场营销学校级精品课程等质量工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主编《连锁经营企业市场营销》教材1部。科研方面,主持和参与省软科学、全国商科、省统计科学等省部级、厅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3篇被EI检索,多篇为中文核心期刊文章。先后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优秀奖、济南市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省级、厅级科研奖励10余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