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孙洪峰——学校第一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2015-06-03 14:09:59   来源:    浏览:

孙洪峰,学校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网络与嵌入式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兼任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山东省信息安全协会理事,山东青年科技工作者专家委员。先后被评为校级教学能手、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学校首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孙洪峰在教学上,注重激发理工科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创建宽松、民主、平等的课堂气氛,采取讨论式、推演式、学生演讲式、项目小组答辩式、任务驱动式等多元教学方法,有效提高了授课效果。积极进行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申请省级教改立项1项、厅级教改立项1项、校级教改立项1项。并把改革和探索进行了总结和提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论文4篇,EI检索3篇。省级重点教改立项《基于进程推进和多级反馈的计算机网络课程改革》被省教育厅鉴定为优秀,主编教材2部。先后主持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省自然基金、省社科、省软科学、全国统计科学、高校科技计划等省级科研项目11项,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教科所等厅级科研项目7项。是学院的业务骨干,能够团结和调动年轻教师去攻克难题和任务,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上都起到了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