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王 雷——学校第一届中青年骨干教师、师德标兵

2015-06-03 14:04:23   来源:    浏览:

王雷,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兼任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理事、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及对外经济学会会员、山东省高等学校章程评议专家。多次获得校级师德标兵、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科研先进个人、教学能手和“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学校首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王雷在课堂教学中,坚持情景体验式教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能力培养,积极探索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工商管理省级特色专业、市场营销学省级教学团队、“一体化打包式连锁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省级实验区、“经管类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省级教改立项、信息化时代企业运营核心课程群等10余项质量工程以及企业管理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连锁经营管理研究中心等学科平台的骨干成员,曾在山东省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竞赛中获奖。先后主持及参与国家统计局、省社科等省厅级课题10余项,企业横向课题2项,在核心期刊、EI源刊等杂志发表论文近20篇,主、参编教材3部。成果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山东省统计科学技术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各类奖项10余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