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李厚忠——学校第一届中青年骨干教师、师德标兵

2015-06-03 14:06:19   来源:    浏览:

李厚忠,学校旅游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先后荣获校级教学能手、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学校首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李厚忠在教学管理工作上讲究方法,注重教师“双师型”素质培养,积极倡导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推进模块化教学和探究式教学实施。质量工程建设取得较大成就,旅游管理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旅游管理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酒店管理实践课程群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群。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实施学生“双导师”制,推进学校“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组织学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全运会、亚沙会等多个大型赛事的服务工作,开展了“开元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被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北京温都水城聘为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厚忠注重教研相长,致力于旅游教育、旅游资源开发规划领域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2篇,主持、参与省厅级科研课题16项,主持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1门,多项教科研成果获奖,参与了山东济南、泰安、菏泽、济宁以及河南林州天平山等地旅游开发规划工作,担任着旅游学院实践教学的管理工作,旅游实验中心包括九大实验类别,60余间实验室,成功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领导专家,成为展示女院教育教学特色的一大亮点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