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女子学院!



吕 宏——学校第一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2015-06-03 14:08:21   来源:    浏览:

吕宏,学校会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学校首届中青年骨干教师。

吕宏潜心教研教改,创新教学模式、方法,精心组织课堂教学,采用相关案例引入教学,实践教学中采用设错教学法、角色扮演法等,尝试使用了分组案例设计、撰写课程论文等方法,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被评为我校首批教学能手。基于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总结,主持参与了多项省级、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在核心期刊等杂志发表教改论文5篇。科研上,致力于以科研促教学,主持参与了国家教师基金、省自然基金、省软科学、省统计科学等10余项省部级、厅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其中2篇被EI检索,3篇入选了国内本领域最高水平会议“中国会计学会全国会计信息化年会” ,获省级、厅级科研奖励4项,主编教材3部。

 

责任编辑: